close

必須先說今年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的得獎作品都令人直呼我的眼睛業障重阿

 

離回台灣的日子近了

好像等了一陣子距離上次也不算太遠

台北街頭的風景突然一幕幕從眼前滑過

例如北投

我們坐在路邊說一些什麼好不想出國念研究所我根本不會讀書

結果現在連爬帶滾半工半讀也是一年過去了

 

談什麼生活品質 談什麼享樂 什麼廣泛交友拓展視野

都沒有

我付得起房租 繳得起水電 每天六點半起床七點半出門

上班不要遲到不要被主管罵 

上課不要睡著報告不要遲交

就謝天

簡直每天都盡了洪荒之力

 

 

請了兩星期的假回來寶寶們大概又不認得我了

沒什麼好要求的

希望我家房間冷氣還夠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